苍君十四

【授翻/霜铁霜】命中注定 Chapter 2(下)

*苍天饶过谁hhh轮到Fury局长了~

欢迎食用嗨了的Tony和萌萌的Loki



“你就是个愚蠢的混蛋,你知道吗?!”Fury咆哮着,在他闯入Tony的病房时。好吧,看看它实际上在天空母舰上,Tony不确定技术上能否称为病房。天空母舰房?无论如何,Tony被好东西麻醉了。通常他会用牙齿和手挣扎避免去医院或者任何神盾局设施,但是他昏迷了,Steve做了决定。

Loki从埃尔夫海姆回来两天后才听到了这个消息。他一发现Tony的踪迹立刻冲上了天空母舰。他快速治愈了Tony,Tony十分感激,因为股骨骨折,六根肋骨骨折,肩膀脱臼,脚踝骨折,六个一到三英寸深的切口以及脑震荡真的非常非常不爽。但是现在Tony好多了,Fury正在杀死他的警报器。

什么?”局长进来的时候Tony抱怨,“Loki,让那个卑鄙的海盗船长离开。”

Loki笑得很开心。他没有机会真正看到托尼处于这种状态,因为他们开始约会以后他一直在治愈托尼的伤口,不需要使用米德加德的药物。现在Tony服用了吗啡和十几种其他药物,这些药物使他傻笑,失去理智并且兴致非常高昂。

“到底他/妈什么时候你会告诉我你在和敌人搞?”Fury用他严肃的语气,我真的超级生气的声音咆哮,让宝宝特工恐惧,但Tony Stark笑了。因为磕了药,所以他比任何时候都咯咯笑得厉害,把脸埋在Loki的肚子上,浑身颤抖。

Loki将手指伸进Tony的头发抚弄它们,显然根本不关心Fury的存在。

“行了?”当Tony笑了整整一分半后,Fury说。

“呃......你问了什么?”托尼问道,试图坐起来。他失败了,Loki必须撑着他,这让Tony哼了一声,依偎着他的的脖子。 “你很好而且很冷,”他咕哝。

“冰霜巨人,”Loki回答道。

“嗯......”

“STARK!”Fury怒吼。

“是,长官?”Tony回答,Fury叹了口气,揉了揉完好的那只眼睛。

“你操/蛋的到底在干什么?”Fury问。

“呃…拥抱我的男朋友?”Tony冒险。Fury怒目而视。“坐着?躺下来?从Doom的袭击里缓过来?”

“是Victor?”Loki问,Tony转身对他点了点头,Loki皱眉,“我会和他谈一谈。”

“噢,”Tony笑着说,“你会因为伤害了我收拾他吗?”

Loki柔软地微笑,托起了Tony的脸,手指在Tony的胡茬上滑动。“没人能属于碰我的东西,”他说。

“混蛋,”Fury呻吟,他的声音听着像是生无可恋。“就是这个该死的一切发生了多久?”

Tony眨了眨眼——当你很嗨的时候,数学变得很难——但是Loki在他能回答之前说,“差不多一年了。”

Tony迅速转身,“我们没错过我们的周年纪念日吧?”

Loki摇了摇头。

“那天是周几?”Tony问。

“离我们的纪念日还有两天,”Loki回答,因为Tony毫无疑问会在Loki说完的四秒之后忘记是周几。“你昏迷不醒两天了。我今天过来,花了一个小时治愈你,在同一时刻治愈你会杀了你。”

“噢,”Tony又笑了,然后倾身吻Loki。“纪念日的时候我就全好了,对吧?”他问。“因为我有计划,Lokes!我们会好好地出门,然后我会喝酒,请你吃大餐。”

Loki温柔地笑了,“我很乐意,Anthony。”

“打扰一下,”Fury咆哮。

“是?”Loki说,自由且愉快。这让Tony又咯咯笑起来。

“Stark,作为一名复仇者,和敌人睡觉是你应该告诉我们的事情,”Fury严厉地说。

“哦,是的,没错,”Tony怒气冲冲地说,“我会这样告诉你,Nick。‘嘿,神盾局,你们猜怎么着?我和Loki搞上了,你们能不能不要把我锁起来?谢谢!’”

Fury瞪着他。

“或者这样说更好,”Tony继续说。“复仇们都知道了,Coulson和Pepper也是,他们对此都很冷静——”

“等等,”Fury打断,抬起了一只手,Tony咬了咬嘴唇。“Coulson知道?”Tony点点头。“Potts女士?”又一个点头。“Romanov?”

“我们一起玩扑克,”Loki告诉他,“那很令人愉快。我从来没有遇到像她那样优秀的善于欺骗的人类。我亲爱的Anthony也很有才华,但是他做得太过了。”

“你也是,”Tony抱怨,Loki向他微笑。他们倾向于玩脱衣扑克,二人都很可怕。

Fury的脑袋看起来就要爆炸了。Tony略微倾斜躲避任何脑浆。

“你这个可恶的混/球!”Fury大喊,Tony蜷在Loki怀里安全地偷看他。“如果他过线,哪怕一个小脚趾,等着你的屁股*,Stark!”他说。

Loki歪着头,眼睛无辜地睁得大大的,问,“为什么你要把他的屁股放在街上?”然后他看着Tony。“我喜欢他的屁股,请别伤害它。”Fury发出了介于咆哮和呜咽的声音,冲出了房间,狠狠地摔上了门。

“那个卑鄙的家伙走了吗?”Tony问。

“是的,吾爱,”Loki回答并且瞥了一眼。

Tony闭上了眼,疲惫感忽然蔓上全身,Tony太累了没法真的在意Fury发现了的事实。“治愈魔法让人疲惫,你应该休息。”

“想回家,”Tony咕哝,然后轻轻地打了个哈欠。“带我回家?”

Loki笑了,又吻了他一下,把他们传送回了大楼。


*it's your ass on the block.所以Loki直接理解了。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