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君十四

【授翻/霜铁霜】命中注定 Chapter 5(下)

“是时候了!”Tony戏剧性地宣布,Loki懒洋洋地躺在他们卧室里的沙发上抬起头来。

他扬起一条眉毛。

“怎么了?”Tony说。

“你有没有想过去看医生?” Loki表示怀疑。 “我听说一些米德加德人从事心理健康的工作。”

Tony气呼呼地向Loki扔了一条领带,看着它如何落在他们之间的床上一点帮助也没有。 Loki偷笑。 “艹你的,”Tony说。

“好的,请,”Loki愉快地说,Tony翻了个白眼。

“才不,我们要去吃饭,”他说。 “现在是时候让媒体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相信他们现在已经搞清楚了,”Loki说。

Tony皱眉,“啥?”

Loki叹了口气,好像Tony真的在考验他的耐心一样,不过Tony常常激怒Loki,所以人类看不出太多。 “我们与Victor的最后一场战斗是由你的米德加德媒体拍摄的,”Loki解释说,Tony拿起另一条领带 ——这是一条较深的翠绿色款,与Loki穿着的衬衫相搭配。 “这意味着我被拍到为了钢铁侠冲向了魔法爆炸,然后你被拍到为我落泪。”

“我没哭!” Tony否认,但Loki只是戏谑地对他微笑。 “我没有,”Tony坚持。他哭了,没错,但他实际上并没有哭。

“我确信哪怕是你的人类也不会愚蠢到认为在那之后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Loki说。

“嗯,”Tony沉思。 “我确实没有及时了解媒体对我的评价。不过,这并不算太糟,毕竟Pepper没有冲进来吃了我。”

“如果那发生了的话一定叫我,”Loki说,试图表现成Tony会大喊大叫是他出现的原因。实际上他只想在Tony旁边,这样Pepper就不能做什么了。Tony知道她不会——她和Tony是朋友,永远不会超出——但是当谈到Pepper时,Loki对Tony来有种奇怪的占有欲。 Tony认为这是因为实际上他和Pepper约会过,像是,与她有过一段真实的,有用的关系,而不是随意的性//爱。Tony不能指责Loki,只是想想遇到一个与Loki有过健康关系的人就足以让Tony的血液沸腾。

“好吧,好吧,”Tony最终低声说,打好结。他转身着面向Loki,抱起双臂,Loki微笑着点了点头。 “现在你满意啦,”Tony说,Loki翻了个白眼,“我们走吧。”

“请向我解释为什么我们又外出就餐?” Loki站起来问,跟着Tony离开了房间。他穿着一件绿色衬衫和黑色西装,没有系领带,看起来魅力逼人。Tony的西装也是黑色的,他的衬衫是炭灰色的,领带与Loki的衬衫相配。Tony认为,他们真是一对华丽的伴侣,Tony想,当他大声说出来时,Loki轻轻地吻了他一下。

“好吧,”电梯门关上时Tony说,“媒体可能想知道我们是否在一起了,像你说的那样,但他们不确定。我想要他们明白。”

“为什么?”Loki问。

“因为你属于我,我属于你,”Tony说。 “我想要全世界知道。”当神沉默不语时,他瞥了一眼Loki,发现Loki的绿眼睛凝望着他,头微微倾斜。 “怎么了?”

“你想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结合吗?” Loki问,声音柔和。

“是的,”Tony皱眉,“我当然想,我爱你。”他用力皱眉,你不想吗?”

Loki突然猛扑,将Tony撞到了电梯壁上,深深地吻他。 Tony呻吟着用手搂着Loki的腰,另一只手抓在他的西装裤上捏着Loki的屁/股。这套衣服确实让Loki看起来超级火辣。

Loki把他往回拉的时候,Tony带着对他的可爱幻想,想象和Loki在Tony的一辆车的后座上胡搞,重新考虑着晚宴。

“唔”? Tony嘟囔,嘴唇吻得红肿,头发被Loki的手弄得很是凌乱。

“我很敬慕你,”Loki吸气,Tony觉得自己脸红了。 Loki用各种词说他,他们每天至少交换四次“我爱你”。但Loki从前从没说过他敬慕Tony。

“呃......好哒*?”Tony试着说。

Loki轻轻地笑了一下,吻了Tony的嘴唇,然后是他的脸颊。 “我非常崇拜你,”他说,向后倾。

“好哒,”是Tony唯一能想起来的词,而Loki只是摇了摇头。电梯门在Tony的地下车库打开了,Loki牵起Tony的手,十指相扣,拽着他走出电梯。Tony紧随其后,想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这对戒指很美,我讨厌你们,”Pepper宣告。

Tony微笑着,但是在Pepper瞪着他时,微笑从脸上滑落。他,Loki和Pepper正坐在公共楼层的起居室里。复仇者们目前在其他地方,所以就他们自己。 Loki刚刚躺在地板上,读着另一种语言的一本厚厚的皮面书,但当Pepper进入房间,他立刻跳了起来,把自己扔到Tony身边。Tony发现这既讨人喜爱又痛苦。

Pepper坐在其中一张扶手椅上,抱着臂穿着橄榄色西装外套。她的头发系在脑后,涂着口红,皱着眉头,腿上有一个StarkPad和一个文件夹。

Tony瞥了一眼他的左手,以逃避Pepper邪恶的打量,看着那天早上Loki送给他的戒指。昨晚回来之后,Loki把自己锁在Tony的工作室里(就在超棒的订婚性//爱之后),并且他只花了几个小时来制作戒指给Tony。它与给Loki的结婚戒指几乎完全相同,除了闪光的蓝色换成了绿色,Loki告诉Tony这里注入了恶作剧之神的魔力。一瞬间Tony难以言语,不过他觉得两轮性//爱和一个不错的口活是挺好的感谢。

“呃…谢谢?”Tony说,Pepper眯起眼睛。“哦,行了,Pep!” Tony咆哮。 “我和Loki这样做不会有太多伤害!”

“你向一个叫你的人丢了一个盘子,”Pepper咆哮。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你们这些米德加德人,”Loki评论。 “真的,没有其他领域会因为性取向而厌恶他人。”

Pepper叹了口气,仔细地揉了揉眼睛,仿佛在努力赶走即将到来的头痛。 “我知道这个男人越界了,”她慢慢地说,“但向他丢一个盘子可有点过分了。”

“嘿,Loki可能会使出魔法或桌子,”Tony说。 “我觉得他很幸运。”

“没错,非常幸运,”Pepper讽刺地说。 “Loki威胁说要从他的嘴里把他的心脏撕出来机智。”

“我已经完全准备好实行威胁,”Loki说。

Pepper瞪着他,但Loki只是笑了笑。Tony怀疑Loki发现了Pepper根本不可怕,因为Loki在他的漫长的生命中见过并经历过。

“鸡肉很美味,”Loki继续说,“冰淇淋也是如此。”

“我得说,”Tony低头看着他,Loki仍然躺在他腿上。 “你吃了一百多块钱。”

“你必须给我买些东西,”Loki直接命令而非暗示。 “我想要一份覆盆子的,一份带坚果的和一个带黄色水果的。”

“香蕉?” Tony问,Loki对他怒目而视。

“我怎么知道它叫什么?”他愤愤地说。

Tony大笑着向后倒。 “听到了吗,J?”他说, “下个大订单。”

是的,先生,”JARVIS迅速回答,Pepper呻吟了一声。

“你就没有认真对待这些事,是吗?”她问。

“人生苦短,没法一直认真,”Tony对她说。Pepper叹了口气。“嘿,Pep,刚刚发表了声明说Loki换边了,神盾局已经批准他住在这里,我们要结婚了。”

“我没有转变立场!” Loki几乎是尖叫,并且用力拍打他的手臂,差点打到Tony的头。

“放轻松,Lokes,”Tony抚慰着,拍着Loki的头发,脸颊和胸膛,这总能让Loki平静下来。约顿有时就像猫一样。一只有着锋利爪子的大猫。 “公众不必知道你没有转变立场。我们撒谎能让他们冷静下来。”

“要是我做了一件很明显十分邪恶的事会怎样?” Loki问。

“恶作剧,不是邪恶,”Tony纠正,因为事实如此。 Loki最后的四次袭击都是恶作剧,旨在惹恼复仇者联盟和神盾局。Tony甚至参与了最后一个,看着复仇者们努力躲避喷火的笑翠鸟。每当有人被烧焦时,他们都会歇斯底里地笑,真是太搞笑了。

“无论如何,”Loki戏剧性地叹了口气,然后翻身把脸埋进Tony的肚子。 Tony微笑着用手指梳理Loki的头发,理清打结的黑发。

Pepper叹了最后一口气站了起来。 “我会和Steve以及你的公关团队谈谈并解决问题,”她决定。

“为什么是Steve?”Tony问。

Pepper说:“因为向他询问你和Loki的关系不会比向你们任何一方询问更令人头疼。”

Loki短暂地抬头朝她咧嘴一笑,然后又用鼻子磨蹭着Tony套着衬衫的肚子。

Tony看到Pepper的目光因为这个姿势而略微柔软,不得不忍住笑容。是啊,他的未婚夫超级讨人喜欢,能赢得每个人的爱和怜惜。

“拜拜,Pepper!” Tony在她瞪着他消失在电梯里的时候一边大喊一边窃笑。 “嘿,Lo,邪恶的女士走了,”Tony对Loki说。

“很好,”Loki咕哝,因为Tony的衬衫模模糊糊。

“你能不能克服我和她约过会的事?”Tony问道。

“不能,”Loki回答。

“那好吧,”Tony说。

Loki用一只眼睛偷看他, “你不介意我不喜欢她吗?”

“不,”Tony耸了耸肩。 “只要你对她客气并且不伤害她,我就不介意。你好不容易才喜欢上复仇者,我能接受的。”

“复仇者很有趣,”Loki说道,Tony笑了。

“是啊,我也觉得,”他点点头。

Loki微微一笑,又把脸埋了起来,一动不动。很快,Tony就听到了来自神的小小的鼾声,他摇了摇头,但在伸手去拿最近的平板电脑的时候,他努力不要压到Loki。 Loki整晚都在为Tony做一枚超棒的戒指,然后整个早上都在做。 Loki该休息一下了。

Tony调出最新的套装设计,决定在Loki休息的时候完成一些工作。如果他的目光更多不经意地落在戒指而不是工作上,Tony认为也没有人会责怪他。毕竟,他的手指上戴着Loki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就像Loki戴着他的一部分一样。这让Tony感到温暖和晕眩。自从他第一次对Loki诉说他的爱以来,这种感觉从没有被忽视。

作者太太做的戒指图: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